←↑→↓

もう一度、ここから

我要吐了,又在首頁看到有人推那種R級圖(幾次都是同一個作者的圖),雖然畫得好但是我真是很反胃,我在吃飯啊啊啊!!!!結果還是拉黑了,為甚麼不可以弄個封面預警擋一擋,lof這樣的公開平台,誰推了就會被推的人的粉絲看到,雷的人也就被迫會看見,圖不同文字,圖一眼就能看得一清二楚,而且也不像微博是會以縮圖顯示,又沒有p站的分級制度,我已經被同一個作者雷到三、四次了,這種R級露骨圖給我弄個封面預警好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畫得好不好,總之只想反胃!!!!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