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↑→↓

もう一度、ここから

對不起我一點都不天使,也不是好人,性格惡劣倔強,對人也不好,臭脾氣說話也不客氣

我老了,精力非常非常有限,在網上這種不是一定要去討好誰人的環境,我選擇只用有限精力去跟三觀合的人相處,對於合不來的人只能選擇不去相處下去

我人很壞,不跟人合作,有時也非常不顧情面,過去開心過我就心足了,我比較冷血,不論會否為過去的開心而惋惜,我都會讓以前過去,因為我知道新的在等待,正如幾年前被單方面斷交,我因為沉淪過去的時光而傷心了一年,後來陸續認識新的伙伴一樣,與不同的人相處,開心時就盡情開心,即使決裂我也不想太留戀

混得越久嘴越毒,越討人厭,對不合理的事、人口沒遮攔,也不太想給機會,“這種事不要得”這種話對著認識的人也說得出,完全是踩到底線我就想說就說,分分鐘就是眾矢之的的潛在人仕,所以才說自己惡劣

甚麼溫柔、甚麼人好親切,我早就沒了這些東西了,剩下的只有一個差勁惹人討厭的人,受不了我就取關吧

反正我都快從網絡消失,又完全沒貢獻,不幫人不熱心不天使,已經被忘記了吧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