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↑→↓

もう一度、ここから

【CD广播剧】leader会议

這群leader也太可愛了吧233332

紬最後還模仿監督,這4人完全就玩過頭太high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聽聲優們的演繹,最後監督來了這4人忙於解釋的表情已經可以想像到了hhhhhhhh

MANKAI劇団:


 

翻译:妙妙纸

原po地址





剧情目录整合


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❀


广播剧『leader会议』




天馬:抱歉我来晚了!

万里:天馬,你也太慢了。

天馬:拍摄时间拖久了……

咲也:这下就全员到齐了吧。

紬 :那么现在就开始第13次leader会议。本人,月岡紬,将担任今天的会议主持。会议记录就拜托你了,咲也君。

咲也:包在我身上!

(游戏BGM)

万里:噢耶!拿到超稀有了!

紬 :万里君,会议中禁止玩游戏。

万里:好好——。那,这次的议题要怎办?监督酱不在吧?

紬 :是啊……监督说是交给我们了……

天馬:提问(举手)。

咲也:天馬君,请说。

天馬:我们来讨论一下MANKAI剧团的运营方针怎么样?

万里:这种事光靠我们能决定吗?

咲也:我们大致整理好自己的意见,向监督提议怎么样呢?

紬 :嗯,应该不错吧。我也想确认一下各组的现状。

天馬:哼,那就这么决定了。

万里:了~解。

紬 :那么首先就请春组先发言吧。

咲也:是!春组现在正以地方公演为目标进行练习。为了能献上比正式公演更棒的演出,我们做了很多很多努力。

万里:离春组的正式公演已经过去很久了,要找回舞台上的感觉很难吧?

咲也:说的没错……练习中街演的比重占了很多……

紬 :自由发挥的即兴表演又不太一样吧?

咲也:是啊……而且至桑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……

紬 :他是唯一一个普通上班族,是不是工作很累啊?

万里:啊——因为有大型更新了嘛。

天馬:嗯?更新?

万里:他沉迷的游戏的拓展版啊。为了刷级天天晚上都登陆,当然没时间了。

天馬:是说忙于游戏吗?!

万里:就是这意思。

咲也:真澄君也是,监督在给别的组排戏的时候就没什么干劲……

紬 :啊啊啊……很有画面感。真澄君是监督命嘛。

咲也:春组在被逼到绝境的时候会有爆发性的成长,但是似乎并不擅长在日常一点点累积……要是我能更发挥出领导能力就好了……

万里:唉每个组都差不多吧?

天馬:夏组也有夏组的问题。幸忙着做其他组的服装,有时候会缺席夏组的排练。

万里:我们的小裁缝很有专业精神嘛~最近把我们秋组的太一都借去帮忙了。

天馬:还有负责网站的一成也忙于更新官网。

紬 :夏组的成员很多都忙于后勤,不管怎么样总会有这方面的问题啊……

咲也:秋组没有这种事吗?

万里:嘛,基本对排练都很上心吧。不过经常吵架。

紬 :不愧是MANKAI剧团知名的格斗派剧组。

万里:兵頭很烦人啊……真是的,都没法排练了。

天馬:你们的关系从甄选起就没变过啊。唉不过要说脱线的话我们组的三角也常有。总之一定不能在他身边放三角形的东西……

紬 :三角君对三角形的爱还真是热烈啊……

万里:那已经超越了三角狂热,是三角信仰了吧……

天馬:三角教吗……

咲也:很适合他呢……

天馬:而且我们所有人的个性都很强,集中在一起缺少沉稳的感觉。

紬 :夏组是我们之中平均年龄最小的,很活泼呢。

天馬:与其说活泼不如说是烦人。那群家伙根本不理解我是leader这件事,一点也不拥护我。真是的,到底把我当什么人啊?我可是有15年以上从艺经历的实力派演员皇天馬!

万里:个性鲜明从leader开始。

天馬:什么?你说说我哪里……

咲也:好了好了……冬组怎么样呢?

紬 :嗯……说到底,我们组我行我素的人很多呢。

万里:啊~诗人啊夜蝶啊还有人生三分之三都在睡觉的家伙之类的吧。

天馬:那人生全在睡觉了好吧!

紬 :可能也因为我们是全团平均年龄最大的剧组,爆发力,或者说无法集中强化是我们的缺点吧。

天馬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~

紬 :是啊……

万里:这样子还提什么方针啊——

天馬:在方针之前还有好多问题呢。

紬 :呃……

咲也:啊!这么说来最近我在书上看到过,似乎要提高剧组的表演水平,leader对组员的爱是必不可少的哦!

万里:对组员的爱?

紬 :是指不能一味这样发牢骚吧……

天馬:我们也不是没有爱啊。

万里:话说回来什么是爱啊,也太丢脸了。

紬 :啊,是不是说有多细致观察组员,为组员着想啊?

天馬:要多了解组员的意思吗?

咲也:啊!那我还是有点自信的!我最近发现了,真澄君啊犯困的时候一定会揉右眼,一定不是左眼的!

天馬:这也太细致了!

紬 :诶——是这样啊,你观察得还真仔细啊。

咲也:一起生活的话就会观察到许多事情呢。

万里:这么说的话,兵頭只有有体育课的晚上打呼特别响,真是吵死了。

咲也:是这样吗?

天馬:因为很累了吧。

咲也:紬桑呢?有注意到组员什么事吗?

紬 :嗯……丞睡了懒觉的话,左后脑勺一定会睡出呆毛,之类的吧?

万里:厉害了!不愧是十多年的竹马这情报不得了——

天馬:虽然有点像跟踪狂……

紬 :还有密君雷姆睡眠时的呼呼和徐波睡眠时的呼呼是有区别的吧。

咲也:和相处时间长短没关系呢……

万里:厉害了啊紬桑。

天馬:完全就是跟踪狂体质啊……

咲也:不过很能感受到对组员的爱呢!

天馬:如果只是说仔细观察的话,我也有在看啊!幸啊经常说,咳咳,(模仿幸)“你真的很烦,废柴演员”。

咲也:哇~学得好像!

紬 :出乎意料地擅长呢。

天馬:这只是模仿吧!

咲也:不仔细观察对方的话是没法模仿别人的吧。

万里:那我可会模仿兵頭了!耳朵都要长茧了。“你给我趴下”。

天馬:……这和平时的你有什么区别吗?

咲也:没什么差别呢。

万里:完全不一样好吗?别把我和他扯一块。

咲也:那我也来!“笑捻迎糊哒哟~”

*原句:笑う門(かど)には福(ふく)来る,シトロン念成笑うカモにフグ来るダヨ(直译:笑鸭迎河豚)

万里:哈哈哈哈哈哈!!!太像了吧!!!

紬 :很像シトロン君呢。

天馬:笑脸迎福吗。シトロン就是这样搞不懂什么意思呢。

万里:冬组呢?

紬 :虽然我没什么自信……“我来朗诵一首好诗!遥远的montage/辗转反复的decantage……”

天馬:哈哈哈哈哈哈!!!!太好笑了!!!

咲也:和誉桑一模一样……

万里:明明说没有自信,也太拼了吧!

天馬:哦!我来我来我来!咳咳咳,“王子殿下真棒啊,我好憧憬哦~”

咲也:哈哈,是椋君!

紬 :“咖喱的香辛料,一种一种都是灵魂!就是说,咖喱是小宇宙~!”

万里:竟然模仿监督酱了!

咲也:太像了!

天馬:你真行啊!

(开门声)

咲也:啊,监督!

万里:呃,监督酱……

天馬:不,不是的!我们不是在玩……

紬 :也不是在开玩笑……

万里:更不是在练习模仿大赛……

咲也:我们很认真地在开会的!

天馬:真的!

万里:就是那个——对组员的爱的表现?什么的……

紬 :对对!就是那个!

天馬:是说看我们有多么关心组员……

万里:呃虽然最后完全变成模仿大赛了……

咲也:咦?那个……会议吗……

万里:啊——明明有在开会的……是关于MANKAI剧团今后的运营方针……来着吧……

紬 :呃哈哈,太跑题了……
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度(3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